切换到宽版
  • 254阅读
  • 0回复

克里米亚主要媒体被美国YouTube销号,俄方:所谓“言论自由”?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班文静
 

西安丽秀网红KTV预订

      据俄罗斯观点报20日报道,美国视频社交网站YouTube注销“克里米亚24”电视台以及两个俄语媒体Anna News和News Front的帐户。俄罗斯外交部网站发表声明称,“我们呼吁有关国际机构和非政府人权组织对这些令人发指的事实做出回应。”
      

      
      俄罗斯外交部表示,“这个美国平台以违反托管规则这一明显是臆造出来的理由,采取了限制性措施。”此外,俄外交部称,谷歌YouTube团队并没有提供令人信服的事实,来解释此番行为,而且“克里米亚24”电视台团队发出的呼吁仍未得到答复,这个事实是无法接受的。
      

      

      
      克里米亚政府支持“正在考虑对注销帐户进行法律回应”的该电视台的领导层。克里米亚内部政策、信息和联系部指出,谷歌公司始终愿意执行美国政府对俄罗斯实施制裁的决定。
      
      (来源:环球时报)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